感動服務-美西遊輪之旅

2007年11月底再度去了趟美西旅遊,其實已經去過好幾次為何還想再去?這是搭乘豪華遊輪去的『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遊輪』這種交通工具倒是沒這樣搭乘過旅行!試試囉!

飯店工作多年的我想當個舒服的消費者,盡情享受別人的服務,這趟旅程讓我受到的感動服務特別多,帶我日後一一回想舉例!
遊輪的房間特別狹窄,我的老天啊!就這麼窄,又沒窗戶, 我想這幾天下來應該會自閉症吧!(不知道比我大上好幾倍的美國人是怎樣擠進來的?)



可是真是讓我感動的是,居然會很喜歡回房間,因為
每次回到房間 都有靦腆的房務人員準備驚喜!有時是小狗,有時是大象還有利用衣架吊起的小猴子...

想想國內飯店業者經營不易,人力成本很精打細算, 多10分鐘的巧思,就發生的成本,計算在消費者頭上,這10分鐘的巧思確打動我的心!不會嫌棄狹窄的房間,反而愛上的這有趣的小世界!







每當我們住飯店,多去體會飯店業者的用心,或者提出寶貴的意見,或許現在做不到,但會成為以後努力的目標喔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