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幸運

遇見幸運
這是10月的事了,想要些能量就是去花蓮,花蓮總是能看晴天!!
無設限的隨處亂走,遇見幸運,遇見好人,更是愈見晴天!

遇見幸運:住在花蓮海洋之星民宿民宿,靠近海邊很方便,原本想去賞鯨,沒睡好怕暈船 ,取消!
花蓮好天氣,不枉錯過清晨的美好,沿著海邊走,"燈塔咖啡屋"營業了!這家咖啡屋座落在海岸路上(地址是:花蓮市民權九街一巷19號1樓,有簡餐還有咖啡!,"燈塔咖啡屋"煮的咖啡很好喝,想喝杯,挑個在窗邊的位置,看海很讚!

我請老闆介紹一杯好咖啡給我,希望有點嘗鮮!! (相信我,來這家一定要跟老闆挖他的私藏咖啡!!)
『衣索比亞 艾瑞莎』很美的名字,帶有藍莓果香的野生咖啡豆!!
產地:Natural Forest of Sodthen Yirgacheffe年產才600公斤,台灣分配六公斤 ,老闆拿了一公斤,我喝的是其中一小杯! 老闆說,野生品種因環境、天候、生態,產生了帶有藍莓香氣的咖啡,產量極少,其珍貴可想而知!

遇見好人:我不是一個很講究咖啡的人,但很願意嘗試不一樣口感的咖啡! 老闆很認真的對待他的咖啡(我很感動)希望能給對的人喝!香氣有果酸,第一口應該算是驚呀!!咖啡味之外還有些藍莓果醬味....嗯!有些酸,但是溫潤甚至甘甜!我知道這一杯不便宜 (台北45百元一杯,這杯成本217元,售價250元),所以也很認真品嘗過程 !

遇見晴天:玻璃窗外看著海,陽光照在木質地板,我坐在大抱枕靠著牆邊,是幸運的遇見認真的老闆給了我機會品嘗他的珍藏!價值嘛~在感覺對的時候!

我很願意為此付出,老闆看著近來的每個人給了不同建議,給了各個不同的珍藏,不是他的遊說,是他很認真的對待這個空間的每一件事.我突然浮現一幅連連看的影像,有產品、有顧客、有加分輔助工具,如何連上線?讓雙方滿意!很幸運我得到很多驚喜,說不上來的喜悅!

今天不期而遇的遇見幸運,讓我又有能量了! 我喜歡,晴天!在花蓮都能遇見!

賞鯨:多羅滿賞鯨 /民宿:海洋之星 /燈塔咖啡屋(03)8246391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很像去看看這家咖啡屋~
匿名表示…
喔!!這家我去過喔~店內還有很多燈塔的飾品擺物..粉有海洋ㄉ味道..只是聞不到海水味..濃濃ㄉ咖啡香灌爆我ㄉ想像..
ミ ユ キ寫道…
咖啡...我喝,喝成癮。卻 喝得...沒有感覺了!就像...我現在的生活。 只喝得出...糟透了的咖啡!
ミ ユ キ寫道…
說到海洋之星...上上個月吧,回花蓮的途中,在瑞穗吃肉粽,竟然碰到海洋之星的主人也去吃肉粽!!
好蒔光 H .K.寫道…
喔!上上個月喔!他是個記者應該去採訪吧!這個主人很養生的,去他那兒住還會教你幾招氣功喔~
匿名表示…
得了吧!他不是去採訪,只是肚子餓!
好蒔光 H .K.寫道…
去這家咖啡屋一定要認識一下主人,你將會感到他對咖啡的"疼愛"!好像沒網站,可以打電話去問,建議喝完後沿著海邊的步道散步還可以到石雕文化化中心去逛逛喔~
好蒔光 H .K.寫道…
選擇靠窗的位置還可看海,可以靠著大抱枕,舒服一整天喔~
匿名表示…
燈塔...以前讀書時常去那...做報告!!哈哈
喜歡那大大的窗戶..面對著海的方向靜靜的坐著..看著...放空腦袋。
夏天的午後..最愛那懶懶的感覺..坐在等塔裡..加上一杯咖啡的陪伴..很。幸。福。

好蒔光 H .K.寫道…
妞:在那兒做....報告,應該成績不錯吧!很有感覺的地方!很高興你也會喜歡,下次可以在那兒不期而遇喔~
匿名表示…
看完文章,想起了那天的陽光和妳的笑容。可惜,艾瑞莎之後因為知名度大開,人為操作打亂了她的定位與價值…。今天,花蓮的陽光依舊耀眼,謝謝妳喜歡那杯咖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