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照片一種感動

都一直幫別人整理部落格.網誌.相簿.FB .....自己的反而沒照顧好,呵呵有點愧對自己,太多的記錄要留下,現在開始慢慢整理上去,也算是一種自我介紹吧!!

先來幾張去年幫花蓮海明蔚民宿拍的夜景,大家都入睡了,我還睡不著,走出房間坐在前方的椅子看夜景,突然覺得這月娘真美,看似孤單的亮點,但上面有雲朵陪伴,下面有海浪對映,好不熱鬧的夜,沒有腳架,就這樣...喀擦...拍下美麗的印記!!
經常幫老闆們打理裡最佳門面的我,過程中欣賞了許多令人讚嘆驚喜的美景,有時自己看到忘記,捨不得讓視線回到相機小小的觀景窗....這算是貪心吧!

漸漸的習慣一個人,有時說話是多餘,我可以放肆的佔有眼前這一切,此刻是屬於我的....
換星移的霎那是沒有任何相機可以完整呈現,內心的激動也只有在當下能體會感動,大自然的一切是無法重新來過,也永遠沒有一樣的景致,只能牢牢記住這股衝激,再次看到這張相片也讓我想起當時的一切....周遭好安靜,只有我和月娘,我們聊了好久好久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