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魚酥變貴了

淡水魚酥變貴了!!

是因為大陸團來還是經濟已經振興到大家都口袋滿滿?!淡水魚酥變貴一包$50 天ㄚ!是我太久沒去還是變窮了!!!
週日去了一趟淡水,當然囉!出遊的人一大堆,騎單車的啦、觀光客啦、都有!!殺很大的大陸客更是大量湧入!半年多前吧還來過淡水,買過淡水魚酥,大概也是$100好幾包吧!為了振興經濟我也湊熱鬧擠進去,啥!淡水魚酥一包$50 傻眼!!鐵蛋一包$100!!!!

這有些離譜吧!麵粉漲價還是出海捕魚太辛苦?漲成這樣,在我身旁的陸客5支手指出手,喝!我是台灣小市民,兩包淡水魚酥就好!可是我不會再買了,可憐的台灣同胞還不及陸客消費,商家更是不賺飽就是!眼睛都是雪亮根本不削我這台灣同胞!!唉~
淡水魚酥並沒像之前好吃了!油炸味重了、也不扎實了,看著這包淡水魚酥有些難過,陸客開放是好事,可是我們卻不當成自己同胞,給好的給對的,好好經營!大陸人口眾多總有百萬分之幾的好客人吧!導遊、遊覽車、飯店、餐廳,都是做一次打死,看著餐廳上的菜跟這包淡水魚酥的心情,真是令人心痛!!

這包淡水魚酥沒吃幾根,封起來丟回置物櫃了!它已經不再美味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