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溫暖產品

用熱情溫暖產品
拿車票及吃氛好吃午餐是今天要完成的事!
雖然網路訂票很方便但領票還是很麻煩(自動領票機器還是沒法子想來回票優惠)好不容易排到了(因為另一個窗口的人去吃飯飯了)結果因分段買無法享有優惠,這是什麼鬼道理!台鐵真是不靈光ㄟ!!再等票的時候卻被蚊子叮了三個包,該說作業很慢還是我的肉好吃哩?="=

第二件事就是吃個好心情午餐,還是想吃魚!!!尋找爭鮮(便宜又可吃到不同種類的好地方)比較起來還是台北車站地下樓的好吃,雖說是連鎖中央廚房也有其好壞,永和頂溪站的爭鮮外觀就不這麼吸引人,海苔的脆度也不好,該是換掉或訂的食材就該淘汰,人員盡興聊天,試了三次不同時段去還是被我打叉了!!

我相信"用熱情溫暖產品"看了台北車站的爭鮮師父認真檢視架上產品,淘汰了部分讓輸送代的產品更顯完美!另外點選的壽司也是用新鮮的製作,今天拿到一份油花超正點的鮭魚肚,我相信那兩塊的價值已超過今日的消費了!

兩件事讓我感觸很深,一個是把事情做完了,一個是把事情做好,相信消費者敢感受的溫度是不同的,台鐵便當是冷的,福隆便當是熱的,道理是一樣!相信妳會忍一忍到福隆再買便當!商品有溫度是最重要的,相信消費者會記得這個溫暖,一次次的加溫是對自己及消費者的責任,相信我們都是聰明又熱情的消費者!!^_^




台鐵便當幾乎是冷的,火車上的更是冷!!
















福隆便當是熱的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