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曼的咖啡館BAUMANN's Kaffee

昨晚跟陳小雅在咖啡廳說著我的憤世忌俗,她說:妳有宅女的傾向,看不慣別人!好吧!我承認自己的堅持還有頑固!(其實她比我還更....正義感!)

我們在忠孝復興館sogo頂樓非常有氣質的咖啡館"包曼的咖啡館"BAUMANN'S Kaffee ,台北第一家正統奧地利咖啡館,結合阿拉比及羅布斯塔咖啡的口感,非常溫潤滑順。奧地利糕點特色就是單調!但是,令人回味無窮!這個包曼家族在奧地利以經營40幾年了,應該是個很有堅持的....老頑固吧!

雖然我們只是第一次嘗試性的點飲品,但其特別口感讓我們很驚呀喔!
單品價位$150~200左右吧!當然餐點就要再高一些囉!



奧地利法雅哥咖啡:這是濃縮咖啡加上一些萊姆酒,很香ㄟ,是專為奧地利其是設計的一種特色飲料!(她居然沒...昏昏的!今晚精神挺好的嘛~)
這個場所很適合安靜的談話!悠揚的音樂很舒服陶醉著!!
陳小雅判斷並且下結論,高小光一定會再來!!

伯爵巧克力:這是70%黑巧克力加上伯爵茶,很驚呀的兩種香味可以並存口中,非常和平的融合!
貴族式的裝潢格調,服務人員.....讚!貼心,又不會很黏膩的照顧,剛好!

不久隔幾桌聽見小孩哭鬧聲,當然不喜很喜歡被干擾,過一會兒有桌客人開罵了,
忍耐到不行,咆哮方式請他們離開,孩子哭得更大聲,最後媽媽們就抱著離開了!

憤世忌俗的我開始想嗎表意見了!
1.都九點半多了哭了兩三次,還不快帶孩子回去,她想睡一定鬧脾氣!
2.這種咖啡館不適合帶孩子來,太有氣質的安靜咖啡館,孩子怎坐的住!
3.既然有的孩子生活就要考慮他們的作息,這些年輕媽媽在幹嘛
4.到是很佩服那位發脾氣的客人,很見義勇為!

我想小雅也跟我同感吧!....我覺得她也跟我沒兩樣啦"宅女傾向"
總而言之我是因服務的態度消費,很多家商店已經算是人氣了,禮貌熱心的回答!<不去!不和我的fu>
反之,就算故宮的國宴多寶格都願意嘗試,我也是會為了搶到三把青菜10元的商品開星的像領金鐘獎的驕傲!
可是服務的態度及呈現的質感都代表消費者是否認同呢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