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

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

之前在花蓮一家市區的精緻飯店工作,因為老闆的龜毛讓我們臭味相投!(原來彼此都龜毛)
我的老闆因為龜毛,所以跟著她品質絕對沒話說,蓋了這家飯店我都快嚇死,真是依照自己住的標準在蓋!

"二姐!我們是要做飯店ㄟ,東西先不要用太好啦!等賺錢後我們再買好一點的啦! "
每次在都說好好好!結果還是超成本的....繼續花下去(天ㄚ!要我怎樣幫你賺回來...), 就這樣,我就依她...努力賺錢 ! 光這張椅子....一萬多元... (我真是欲哭無淚ㄚ!!開始了解她的....堅持了!

連結花蓮馥麗生活旅店、漂亮會館、海灣32館、阿官火鍋、王記茶舖都是出自她及姐妹的手中,說實在的,花蓮市要找到一家環境好又好吃的餐廳大概沒幾家,二姐又開始閒不住了,悶了幾個月開了一家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!!剛好這幾天來花蓮走走,就順道去吃囉!

座位看出去的窗景,ㄚ就吃飯,連眼睛看到的都要顧到,很....堅持吧!

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洗手間的洗手台.....堅持了!一定要驚喜,眼睛為之一亮~

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還沒正式開幕,就開始排隊了,還好先打電話預訂, 03-8330999( 可見裝潢氣勢就夠吸引人了)

光看這些裝潢及餐具我就竊笑:這家店長辛苦妳啦!二姐又開始不敷成本的做生意了!!
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所有食材都從韓國進口,連握在手中的筷子質感及外觀都是特殊的,先露幾張給大家瞧瞧!


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真材實料的海煎餅,一切開都看的到海鮮(不是零散的喔!)連餅皮都有海鮮高湯的香味,就像...日式高級料理做玉子燒用高湯製作那種口感!很實在的香味~
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定式燒肉很鮮嫩!
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海鮮豆腐鍋!

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有一道菜我到是很推薦:"滋補人蔘雞"價格是680元,以韓國新鮮水蔘熬燉特別甘甜,還有土雞肚子裡填放糯米及栗子紅棗,還有松子哩!依食材、口感的價值計算的話,這道"滋補人參雞湯"是很實在,可惜沒拍到因為一上來就被搶食!!只好先借用二姐的照片!

飯後甜點是香濃的松子茶(來不及拍啦!)超濃的奶香,松子很新鮮不會有油味!
我一定還要來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,真感謝二姐有這好餐廳,對了!偷偷說件事喔!二姐很推薦炸醬麵,連韓國人都說道地!
<王家長壽 大韓料理> 花蓮市商校街50號 03-8330999

留言